各位老师: 2014年7月,学校出版了《学术工作评价手册》,其中,《教师工作评价》“规范与说明”部分要求:教师工作评价按年度由各二级学院组织,以教师自评为主,每年进行一次自我测评。 现将《2014年度教师工作自评表》和《教师工作自评赋分办法》发给大家,请我院全体教职工(含行政人员和辅导员)对照“赋分办法”完成自评工作,并于2014年12月19日(第16周星期五)下班前将填写好的自评表电子文档(请在文档名称后用括号标注自评者姓名)发至管理学院邮箱(邮箱地址:glxy201306@163.com)。
管理学院 2014年12月15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