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一周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思媛发布时间:2026-05-14浏览次数:0

2026年5月11日清晨,管理学院在学校创意广场举行第十一周升旗仪式。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雄壮旋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齐唱国歌。

仪式上,学生代表袁倩倩以《胸怀赤子心,昂首向未来》为题发言,号召同学们立足专业、勤学实干,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海滨发表国旗下讲话。他围绕校园安全、学风建设、班级考核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并结合学校双高校建设与升本攻坚重要工作,号召全体学生以主人翁姿态主动担当,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升本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旨在厚植学生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管理学院将继续以升旗仪式为载体,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青年学子将家国情怀融入实干担当。





一审:王思媛       二审:陈琦       三审:徐海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