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党建思政
“回头看”个人对照检查(邓建华)
发布时间:2015-01-26 16:13:29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636

根据学院《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时间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我认真查验了自己的整改落实情况,现将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情况

自己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不动摇。在政治原则、政治立场、政治观点和路线、方针、政策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负责,听党指挥,对中央做出的重大方针、政策和决议没有不同意见,也没有公开发表与其相悖的言论,更没有与之相违的行动。

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条规定精神情况

坚决拥护和执行党的《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省委九条规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切实维护党的良好作风。能够较好处理家庭关系、朋友关系、同事关系。

三、查摆出的个人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

我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有六个:一是在工作中对党的方针政策宣传、贯彻落实力度不够;二是存在以文件贯彻文件、以会议落实会议的现象;三是深入基层调研还比较少;四是政治理论学习功底不够扎实,运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存在差距;五是存在以会议贯彻会议,工作有布置、无检查的情况;六是联系群众不够广泛;我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解决上述问题:一是积极参加理论学习,充分利用政治学习周这个平台促进我的学习;二是自我约法三章,建立深入基层的工作计划;三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相关规定;四是努力践行“三严三实”,发扬“三严三实”精神。

五、指导推动分管领域和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工作情况

我从以下三个方面指导推动学院工会、学生管理工作:一是事前广泛听取意见,尤其是听取广大教师的建议;二是事中精心组织,耐心指导,用心督办,确保质量;三是事后调研实效,认真总结。我从以下两个方面指导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工作:一是调研,二是参与班级活动和学生社团活动

 

 

         管理学院  邓建华

                                   2015年1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