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党建思政
转发学校关于开展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07 10:35:31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745

 

各党总支、支部:

根据学院《党日活动制度》和党建工作安排,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于71718日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各总支要围绕主题,统筹谋划、精心准备,结合各自实际,设计可操作性强的活动方案,做到内容明确、措施具体、贴近实际。注重实效,把主题党日活动与推动中心工作、服务党员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紧密结合起来。活动可采取党课辅导、专题讲座、座谈讨论、学习考察、走访慰问等多种形式进行,其中学习考察,应到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到落后地区访贫问苦,到艰苦复杂环境接受锻炼等等。全体党员必须全程参与,不得缺席。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请假,凡需请假者需提前以书面形式、总支书记签署意见后报请党委组织部批准。

党日活动结束后,各总支将活动方案、记录(原始记录复印件、图片资料等)、总结等材料装订成册交组织人事处留存。

组织人事处

 2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