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长沙县邮政分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8-01-04 14:42:46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549

招聘启事

 

长沙县邮政分公司邮政委托湘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大堂经理、柜员数名。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是大型国有企业,是五百强企业,2016年经济收收入排名第105位。长沙县邮政分公司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下设的分公司,位于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星沙镇,主要经营邮政储蓄、汇兑、保险、邮件寄递、报刊发行等业务,下辖47个邮政营业网点。

湘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由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资质雄厚的大型公司,是湖南省从事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及相关劳务外包的规范标准性公司

本次招聘人员由湘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派遣,所招人员与湘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定劳动合同。

长沙县邮政分公司劳动用工有一套完整的晋升机制,近年来有大批量有劳务派遗员工转聘为邮政分公司的合同制员工,本次所招大堂经理、柜员有同样的晋升机会。

一、大堂经理

(一)、大堂需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2.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通过入职培训考核合格。
3.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恪守邮政商业秘密和客户秘密。
    (二)、大堂经理工作职责:
1.开展代理金融网点厅堂内理财业务的营销工作,包括:对各个区域的客户进行识别,挖掘客户需求并进行激发,将优质客户转介给高柜柜员;为客户提供综合理财咨询服务,促成产品销售;做好客户信息采集、更新和完善工作;建立中高端客户档案,分析客户的需求动态,及时做好电话邀约和客户维护等工作,提升客户关系。
2.协助网点厅堂内秩序维持工作,包括:开展客户引导分流工作;指导客户填写各类单据、操作手机网银和各类自助设备;解答客户各类业务咨询和投诉处理,在等候区客户超过5位时开展一对多营销。 
3.负责协助所主任对支局所辖综合服务平台(简称“综平”)站点人员进行邮掌柜业务推广和各类系统和软件操作的业务培训;做好综平业务咨询、系统维护、业务单据和宣传单页铺放等工作;完成所辖站点人员的业务督导和审核工作。
    (三)、大堂薪酬待遇标准
1.底薪
全日制用工:县分公司理财经理2500元/月,每月休息4天,购买五险;
2.各种业务发展奖励。

福利:节日福利、生日津贴、年终奖、其他奖励

二、柜员

(一)、柜员需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2.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通过入职培训考核合格。
3.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恪守邮政商业秘密和客户秘密。

4.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工作细心,有良好的心态和服务意识
    (二)、柜员工作职责:
   1.对外办理存取款、计息业务;

2.办理营业用现金的领解、保管,登记柜员现金登记簿;

3.办理营业用存单、存折、保险等重要空白凭证和有价单证的领用与保管,登记重要空白凭证和有价单证登记簿;

4.掌管本柜台各种业务用章和个人名章;

5.办理柜台轧帐,打印轧帐单,清理、核对当班库存现金和结存重要空白凭证和有价单证,收检业务用章

6.办理保险柜面业务;

7.办理理财柜面业务;

8、办理邮件收寄业务等。

(三)、柜员待遇标准
1.全日制用工,工资:岗位工资+薪级工资+技能津贴+误餐费
  每月休息6天,购买五险;
2.各种业务发展奖励。

3.福利:节日福利、生日津贴、年终奖、其他奖励


   

招聘联系人
   罗女士:13808491269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长沙县分公司

                                2017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