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韶山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30 14:15:48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308

韶山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

招 聘 公 告

 

一、基地简介

韶山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位于韶山核心景区,距毛泽东广场仅50米,是湖南省委直属正厅级单位湖南省韶山管理局下设的教学培训机构。湖南省韶山管理局自1963年成立以来,一直担负韶山革命纪念地的宣传、接待、保护、开发、管理工作,下辖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韶山宾馆、韶山毛泽东图书馆、毛泽东广场管理处等单位。所管辖的毛泽东同志故居、故园一号楼、滴水洞一号楼、南岸私塾旧址、毛氏宗祠、毛鉴公祠、毛震公祠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局属韶山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依托全局核心红色教育资源,为来韶开展党性教育和红色文化培训的学员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教学服务。

二、招聘岗位

教学规划老师*2、带班老师*3宣传策划营销人员*2

三、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记录。

2、172CM以上,女160CM以上,35岁以下,五官端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有较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语言表达能力及较好的观察、分析能力,普通话标准。

4、工作积极主动,工作礼仪、工作态度良好。

其他条件

1、应聘教学规划人员和带班老师的,有教学培训班带班经验或有教学课程规划经验者、以及有艺术专长者优先。

2、宣传策划营销人员需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市场营销专业毕业。

3、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职位描述

1、教学规划老师:负责教学培训班培训课程的规划、制订和组织管理。根据学员的培训目的设计课程;负责培训课程的开发与更新。

2、带班老师:关注学员状态,保护学员安全;负责教学培训过程中有关培训事项的联系对接,根据培训课程安排带领培训班学员正常开展培训教学。

3、宣传策划人员:负责教学培训的宣传、策划工作,负责市场分析和营销工作。

五、薪资待遇

1、一经录用即签订劳动合同,并按当地劳动部门通例购买社会保险。

2、包食宿。

3、月休4天。

4、月收入3000——10000元。

六、联系方式

地 址:韶山市韶山冲故园路16号

联系人:石宇凤

电 话:0731-55651989 1329852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