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新闻资讯
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06 09:55:47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3

六月,在这个夏天,我们终要说再见。还记得吗?军训场上相识,操场上嘹亮的口号,是的,从那时起,我们共同踏进了这片令人神往的天地 。

三年一瞬间,就这样欢歌、纵笑,就这样相识、相聚,甚至都来不及好好地话别,就已经各奔东西。2019年6月3日、4日,一大波学子即将奔赴工作岗位。

离校手续的办理分布在教学楼、宿舍、图书馆等不同区域。辅导员,我们温暖的守护者,和我们一直在一起的班干部们,离校这天仍然是忙碌的身影,耐心地为所有学生答疑和指导,只为能让大家更早一点、更顺利一点拿到为之努力已久的毕业证。

为了让大家更舒心地离校,管理学院成立了“送大三”毕业生服务点,学弟学妹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学长学姐的不舍和感恩,以温暖的方式送别学长学姐。

志愿者的耐心和细心让这个伤感的季节增添了一丝温暖的情谊。服务点,志愿者们的电话不停地响起,是学长学姐们在呼叫大家前往宿舍帮助搬运和打包行李。尽管这两天天气炎热,但学弟学妹一直勤恳地完成任务,看到路上提着行李的女同学便会主动热情地迎上:“学姐,我来!”

细致周到的服务,给许多毕业生留下了温暖的记忆。一位毕业生说:“这个活动非常好,给我们提供很大的方便,学弟学妹热情又可爱,他们以这样的方式来给我们送别,真的很感动,我想我会永远记住珍贵的同学情和母校情。”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希望你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开始,新的起点,一路顺风。多回学校看看,这里有你们美好的回忆。大学的结束是终点,也是起点,一切又是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