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部(处)杨黄江处长一行莅临指导管理学院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8 10:54:08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0

2020年1月3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杨黄江处长、易国强副处长、刘冬辉老师一行莅临管理学院,指导学生工作。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小华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640.webp

杨处长讲话


杨黄江处长首先代表学生工作部(处)对管理学院的学工队伍表达了感谢,他指出管理学院的学工干线老师们为学生、为学生工作部(处)踏实工作、贡献才干,工作卓有成效。近年来,我校学生毕业合格率、优秀率逐年上升,重点关注学生的成长发展好,学生处分率很低,学生流失率更是降到了0.5%以下。这些都离不开各二级学院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们的努力。其次,学生工作要有地位,我们学工线同仁一定要对自己的工作看得重,才能获得尊重,才能有尊严。近年来,我们的辅导员队伍建设已卓有成效,2019年学校新进了一批优秀的专职辅导员,希望二级学院能够带好这支队伍,让她们成长为一支精神风貌好、综合素质高、解决问题能力强、注重团队合作的优秀队伍。学生工作部(处)也将加强辅导员培训,并向二级学院倾斜,加强辅导员校际横向交流,积极推优。最后,希望管理学院对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及早谋划,取得新成效。

640.webp (1)

学生会议现场

刘小华书记代表管理学院向杨黄江处长一行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感谢杨黄江处长站在更高的角度,为我们开阔了视野,指引了管理方向。学生工作部(处)组织辅导员培训和比赛、积极推出辅导员年度人物,为我们辅导员拓宽了知识面,提高了工作能力,也为学工队伍赢得了存在感,值得我们学习和感谢。此外,学生工作部(处)也为我们学工队伍发展带来了新的希望。我们的辅导员队伍在工作中付出了很多,学生工作部(处)能够理解这支队伍的不易,为我们谋划出路,也是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来了更高要求。我们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创新,新征程、新起点,争取做出新的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