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新闻资讯
在沟通中进步 在交流中成长
发布时间:2021-06-25 16:07:14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0

2021年社会单招班校企座谈会

5月28日,学院书记杨黄江、副院长邹浩、辅导员刘静致老师与湖南星火丰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见就社会单招学生问题举行了座谈会。来自企业的辅导员及2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以为民办实事,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关心学生教学过程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对学习现状和与会领导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座谈会上,杨书记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与企业及时沟通学生问题,注重过程管理,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真正做到送教上门,为民办实事的目的。座谈中,学生代表都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多的意见和建议,副院长邹浩及辅导员刘静致老师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杨黄江书记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希望学生遵守校规校纪,克服困难,安心学习,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同时强调学生、企业、学校三方要提高对学习的重视度,要让学生明白提高学历也是对自己的能力一种认可才能创造更大的价值。通过对专业知识和技能提升,使学生在工作中的“含金量”不断提升。面对学习上的困难一定要自己主动去找时间学习,增强自主学习能力。

最后公司总经理张见表示此次座谈会召开得非常及时,以后会加强校企共管,积极配合学院的各项教学与管理工作,让学员们都能顺利毕业。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企业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校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