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校庆 > 优秀毕业生
校友校庆
优秀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06-28 15:54:58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0


    

    黄迪龙,金融管理与实务专业(现为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2007届毕业,现为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中国证券业协会注册投资顾问,湖南省金融学会理事。

黄迪龙

黄迪龙



杨阳,市场营销专业(现为电子商务专业)2008届毕业生,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四海支行行长。多次被评为招商银行总行卓越人才奖、优秀管理干部等。

杨阳

杨阳




石磊,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专业(现为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2016届毕业生。宁夏湘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溯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被评为宁夏电商创新案例20强。曾获宁夏固原市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中国厦门创新创业大赛现代青年创业奖。

石磊

石磊



邓熊娟,大数据与会计专业2013届毕业生,凭借着一股永不服输的干劲,击败众多重点大学的科生、研究生,顺利进入世界五百强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财务部工作。现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财务专员。

邓熊娟

邓熊娟


赖高东,传媒策划与管理专业(现为传播与策划专业)2013届毕业生,内地90后新锐导演,先后从事影视策划、摄像、编剧、导演等。主要作品:《运动歌》、《向阳花》、《妈妈的微笑》、《蓝月亮》、《爱的承诺》、《芭蕾舞梦》、《爱一路畅通》、《三宝闹贼》、《小姐当家》、《中国娃》等。

赖高东

赖高东

林,市场营销专业(现为电子商务专业)2006届毕业生,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长沙市分公司重客中心经理。曾获湖南省青年岗位能手、省公司芙蓉标兵、优秀党员、全市十佳员工等荣誉称号。

邵 林

邵 林

    周美红,金融管理与实务专业(现为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2004届毕业生,现为中国银行芙蓉支行普惠金融部主任。2010年取得AFP金融理财师资格证书,2012年取得CFP国际金融理财师资格证书,2017年6月取得硕士学位和研究生文凭。工作期间成功创建了中国银行业协会的五星级网点。

周美红

周美红

何佳期,传媒策划与管理专业(现为传播与策划专业)2012届毕业生。2017年入职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任大疆农业中国区市场经理,曾主导发布了大疆农业无人机MG-1P,大疆农业植保无人飞机T16,主持了2017年全国代理大会,策划执行两届飞防英雄赛,筹备和执行了与世界知名药企先正达、陶氏杜邦、巴斯夫的战略发布会及各类活动,参加了全国各大农业类别展会,接待了农村农业部韩长赋韩部长、马来西亚总理等各界领导。


何佳期

何佳期

易子惠,会计专业(现为大数据与会计专业2016届毕业生,专升本到吉首大学就读,2018年毕业,现任深圳市绿景房地产有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财务部主管会计。

易子惠

易子惠

石柳,传媒策划与管理专业(现为传播与策划专业2012届毕业生,《南方都市报》时尚栏目主编,深圳市寒竹时尚传媒有限公司(寒竹时尚)创始人。目前公司已成为四大国际时装周及上海时装周官方媒体。在北京上海成立影棚,与明星艺人合作;2019年成立寒竹时尚MCN,先后签约100多名博主,如篮球女孩仲qiuqiu。

石柳左二

石柳左二

王武,市场营销专业(现为电子商务专业2009届毕业生,现任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大客户总监。

王武

王武

王东辉,投资与理财专业(现为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2010届毕业生。2009年至2012在国信证券工作,2015年至今在中战集团工作,现任中战集团红森林财富总监。

王东辉

王东辉

王欣然,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专业(现为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2018届毕业生。金鹰卡通卫视签约制片人,曾担任《人偶总动员》第三季、《麦咭小厨》第一季、《疯狂的麦咭》第六季、《龙的传人》第三季的节目制片人,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的品推项目执行。

王欣然

王欣然

张旭,会计专业(现为大数据与会计专业)2010届毕业生,现任浙商证券湖南分公司长沙芙蓉中路营业部财富中心负责人。

张旭

张旭

张典雅,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专业(现为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2011届毕业生。长沙市典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专注品牌活动策划与运营,尤其是商业地产、汽车、酒店、大型商场庆典项目。曾为绿城集团、中海地产、世贸集团、恒大地产,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宝泽、长沙喜来登酒店、长沙万达酒店、长沙美美百货等知名企业策划品牌活动。

张典雅

张典雅

  唐文娟,会计专业(现为大数据与会计专业)2010届毕业生。2018年创立长沙至诚卓越财务管理有限公司。任长沙市展览展示服务行业协会财务总监。

唐文娟

唐文娟

    罗英强,市场营销专业(现为电子商务专业2014届毕业生。现任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综合办主任,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湖南省侨联第八届委员,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及泰国之间的政治经济交流。

罗英强

罗英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