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关于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3 13:37:59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0

各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实践的意见》的精神,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 综合素质,使青年学生能在实践中实现自我完善,结合我国今年的社会发展形势,管理学院团总支决定号召全体青年利用今年暑假深入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通过社会实践活动的参与,体现出党和国家赋予青年的时代精神并能展现传媒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

二、团队组成的人员

1.管理学院所有在校大学生。

2.学生自由组成社会实践团队,1-3人,队长提交项目申请书。

三、活动类别

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劳动实践、养殖业考察、农务实践、社区党建、养种植业考察、旅游业宣传、农特产品宣传推广、乡村物流调研等

四、要求

1、请各班团支部组织班级同学申报项目,于910日之前将申报表及统计表上交管理学院团总支(邮箱),并在假期做好活动督促与指导。

2、活动期间,请各实践团队做好内容记录,实践内容记录不得低于七天,以图文方式进行。要求上交材料包括活动期间每日实践心得(不低于7篇,不少于1000字),含实践活动图片的总结一份(穿插图片不少于10张,文字不少于1500字),短视频1-3分钟。请各团支部将以上材料纸质档和电子档开学统一收齐,上交管理学院团总支。

3、文档格式要求:每天心得与总结需新开一页写。标题宋体二号字,正文宋体四号字,落款于正文右下角第一行班级+姓名,第二行年、月、日期。其中照片穿插文档内,位置居中、照片比例相同。图片视频电子档请上交原图,图片命名活动内容。

五、申报方式

申请表及汇总表咨询各班级团支部。

                                         

管理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