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教育系列活动 ——学院举行《明确定位与精准求职》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16 09:41:21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0

(管理学院 供稿)

2022年11月8日下午14:30—16:30在教学楼A207,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教育系列活动之《明确定位与精准求职》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学生科主任、高级政工师刘冬辉老师,刘老师具备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BCC全球生涯教练、职业指导师、生涯规划大赛指导师、中科院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PTT中级国际专业讲师、生涯咨询与就业指导工作室创始人资质,并担任大学生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大学生创业基础两门课程的教学任务。

管理学院毕业生班辅导员、招生就业老师,传播与策划、文化创意与策划、金融服务与管理、电子商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学生出席听讲。

刘老师从实际调查问卷数据引出大学毕业生面临的求职问题与困扰;分析就业形势,并向学生解读了何谓应届毕业生身份,应届毕业生身份在求职中的优势和劣势;根据我院毕业生的专业属性,从行、企、职等方面指导精准求职目标与方向。讲座现场气氛严肃活泼,师生互动频繁。

1

1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