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管理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走访长沙匠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12 11:37:20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0

    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 6月5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黄江和文化创意与策划教研室主任王蓁前往长沙匠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就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促进大学生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及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匠为集团董事长周前文、长沙仓储店长贺紫微等陪同。

 

1

1

    管理学院调研团队参观了匠为集团长沙仓储店,看望了就业学生,了解学生工作情况。在座谈会上,周前文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匠为集团主营的家具配装和营销业务、未来三年在新媒体营销领域的规划,以及人才需求情况。他表示,企业亟需大量新媒体运营、文案写作和策划人才,也非常欢迎湖南大众传媒职院的毕业生,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

    管理学院杨黄江书记介绍了毕业生优势和就业困境,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负责人王蓁介绍了专业建设情况,双方就项目联合开展、人才联合培养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期盼能尽快将共识落地生效。

 

2

2

    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已全面铺开,下阶段,学院将坚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挖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