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访企拓岗在行动——管理学院老师参加东莞市(第十四届)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30 11:20:30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0

6月27日,管理学院就业干事、毕业班老师参加东莞市(第十四届)校企合作洽谈会。此次活动在东莞市常平镇举行,国内16所院校代表、常平50多家重点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谋校企合作发展之路。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侯首文,常平镇副镇长廖月华等参加活动。

11   IMG_1521(20230628-102612)

校企合作洽谈会是东莞市招才引智的一个重要服务品牌,本次洽谈会以“链群精准对接 校企共同成长”为主题,能有效推动各地院校与东莞企业开展深度合作、精准对接学科专业,促进更多优质院校毕业生来莞就业,统筹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此次活动共提供对接专业120多个、就业岗位155个、岗位需求900人。

在校企合作洽谈会现场,我院老师与企业围绕产业发展、企业需求、实习实训、人才岗位、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双方积极主动了解对接信息、交换联系方式、解答疑问,探索“订单式”合作、实习基地共建等产教研深度融合模式。

2


3



随后,到达东莞市瀛通电线有限公司和广东丰华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技术创新成果,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展开了积极探讨,寻求合作契机。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