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老铺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发布时间:2023-09-26 09:23:42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45

老铺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老铺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W3座607室

联系人

李经理19920070618(微信同号)

公司简介

『老铺黄金』品牌创立于2009年,是中国『古法手工金器专业品牌』的开启者,主营『中国古法手工金器』,并提供个性化金器定制服务。

    老铺黄金搜集中国古法手工金器制金绝技传承人,以中国经典文化元素为设计核心,融文化内涵、艺术品位、古法手工工艺价值为一体,至臻至美,不断刷新市场对黄金之美的认知和期待。

    老铺黄金以『黄金文化主题情景、客户深度情景体验』的实体店铺经营模式,建立起了显著的市场影响力和行业竞争力。

    至2023年9月止,『老铺黄金』已经进驻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成都、西安、沈阳、武汉、厦门、澳门、香港、南宁、广州等城市。

岗 位

岗位要求

薪资标准

福利待遇

试用期工资

转正后工资

品牌店客服员

1、女性,身高160cm-166cm,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相貌端庄,性格开朗,无不良社会习气,富有服务精神,能够接受外派工作;

3、有一定的文化基础,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热爱销售工作;

4、工作地点:北京等。

8000-10000元/月

12000-15000元以上/月

统一食宿、外派补贴、探亲补贴、社会保险、旅游补贴、产假福利、带薪休假、岗位培训等









招聘面试时间:2023年9月26日下午4:30

招聘面试地点:教学楼E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