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管理学院与隆平高科技园管理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2-01 14:35:43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0

2023年11月23日,隆平高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在长沙隆华国际大酒店举行“迎湘商•聚隆平”《人才引进战略性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5家高校代表,顺德湖南商会会长喻波以及顺德商会20余位湘籍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我校参与此次签约仪式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海滨、管理学院副院长邹浩、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干事周勤政。在园校企三方会谈会议上,我校与隆平高科技园管理委员会签订人才引进战略性框架合作协议,打通了人才合作输送通道。

会上,徐海滨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介绍了管理学院的专业特色、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对双方合作充满期待,并对本次盛会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隆平高科技园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谭雄伟对本次合作协议的达成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合作能顺利开展和进一步深化。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不仅为管理学院毕业生开拓更为广阔的就业渠道,同时也为隆平高科技园提供了丰富的人力资源和智力支持,达到实现双方共赢的合作目的,也将为高校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事业提供宝贵的经验和示范。

  一审:周勤政             二审:邹浩             三审:徐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