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管理学院访企拓岗——长沙市爱巴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2-25 10:20:20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4

为拓展就业新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管理学院积极响应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1215日,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海滨带队、院长邹浩刘静致老师、毕业年级学生等赴长沙市爱巴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图片1

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导和学生,共同参观了公司的直播间,并耐心地对直播场地和直播产品进行介绍党总支书记徐海滨对直播环境和公司产品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学生们也表达出想来这家公司工作的意愿。

微信截图_20231225103040

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结合企业实际的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给出具体建议,并表示学院毕业生专业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高,企业愿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海滨介绍了管理学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和应届毕业生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微信截图_20231225103431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进一步掌握了企业、社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为毕业生拓展了就业岗位,同时加强了与企业间的交流,为携手打造“实习+就业”一体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审:周勤政              二审:王思媛              三审:徐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