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顺德、中山访企拓岗活动助力学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4-03-11 16:41:58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6

为了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思媛、专职辅导员彭阳、实验员兼职辅导员李邓博组织了一场顺德、中山访企拓岗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

在顺德走访了广东驰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了解了企业文化。在座谈会上通过与企业负责人的交流,深入了解了企业的招聘需求、人才培养理念以及对毕业生的期望。同时,也向企业展示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和毕业生的综合素质。

微信截图_20240311161530

在顺德访企拓岗期间,与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共同受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隆平高科技园管理委员会邀请,参加顺德湖南商会新一届就职典礼暨2024年年会庆典。在庆典上,由团总支书记王思媛代表我院与佛山市顺德区湖南商会进行签约。此次签约合作是为推动企业来长沙发展,建立长沙分公司,招聘各高校优秀人才,解决学生就业问题。

微信截图_20240311161618

在中山走访了广东寻鹿传媒有限公司。此企业为我校17级传播与策划专业校友陈文宇自主创业的企业。走访中,老师们看望校友,深入了解企业的工作、生活和发展情况,认真听取校友对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更加精准推荐优质岗位,积极助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图片1

通过这次访企拓岗活动,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还加深了我校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为未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一审:周勤政           二审:陈琦           三审:徐海滨